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澳門大三巴

既然都到了香港 都然也不能錯過澳門 有鑒於老媽早就去過賭場 而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至於新的威尼斯商旅 我根本就去過真正的威尼斯所以我們就放棄了賭場之旅 但是確實在巴士上 看到她們的外觀都非常的驚為天人 還以為是古蹟 結果都是賭場
這張照片後面很歐洲很漂亮 可是這可市很重要的喔 澳門的這一條路 可是很難得的 世界公認古蹟 而且市 整條路線唷 不是一個點而已 整條路線走起來就完全可以回憶起 葡萄牙人的統治 因為根本就是很歐洲風 超美的啦 每個人看到大概都瘋了 就跟東北的俄羅斯差不多

這是一個啥聖母馬利亞的教堂 同理可正 外面超美的 裡面啊 我想 也很難跟歐洲筆 那就放過他吧

這就是澳門最著名的景點 大三巴牌坊了 臥覺得很奇妙 因為他本來應該要是 一整間教堂 可是卻只剩這一面 而且
都不會島ㄟ
這根本就很神奇啊 而且這張照片我門市抓了一個外國小女生請他幫我們照 向 她家裡的人都要走了呢 他還幫我們照 真的是人超好的 而且也很難得的 照的很不硰ˋ喔
我覺得光是看這個就很直得了
至於澳門其他景點 像是什麼塔啊 之類的
真的是濫到報了 又熱 又分散 媽祖廟也是恩....
還好
不過有看到大三巴就很直得 那裡也有很多有名的餅店 很適合買回來送禮喔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