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路邊攤雞蛋糕

香港的路邊攤出乎意料的也不算多 就是在己各鬧區會出現 但不出現則以 一出現都是大陣仗 筆旁邊地店家都要站更多的空間 大概都是好幾間店面打通 然後有甜有鹹一次滿足逆所有的需求 也有飲料 她們非常喜歡喝椰子乃 這實在是太讓我受不了 我根本不敢喝那個

不過這次倒是讓我吃到香港讓我嘴喜歡的路邊攤就是這些麵粉製品 照片中的就是那雞蛋宰 只是不是一科一科 可是一面一面的 然後吃起來當然就像我們的雞蛋糕一樣 香香酥酥的 可是因委他的形狀 所以讓他脆的ˊ地方更脆 而且脆脆口感 我依向都很愛 還要給他先買現做 根本不會有一經做好的喔每一口都超燙的 旁邊的則是類似松餅的東西裡面會一口味加上 糖漿 貨是巧克力醬 也是一樣燙的不得了 非常好吃

我覺得香港人也很愛咖哩咖哩的口桿 而且比每是鬆餅好吃太多啦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雞蛋宰的圖 真得是很可愛的一各產品
說到香港的路邊攤衣錠要提一下我媽的最愛--港式魚蛋
在台灣夜市我也很愛吃魚但 主要是因為常常都是麻辣口味的 一到了香港想説常常正統的魚但 才知道 人家哪有什麼麻辣口味啊 就是家不加臘霸了 我們台灣的剌 根本就只是蠟油 人家的可是很有滋味 我跟老媽每次只要依走道有賣魚蛋的 不買每個人兩根都是不會走 而且又便宜 跟台灣一樣 大概一之20元 我們有幾餐就是都沒吃飯 都在路邊攤卵吃甜點吃飽 這真是太幸福邋!!!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