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沒澳幣也要吃飯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外行人 但我真的覺得澳們幹麻還要堅持要用澳幣啊 就跟著用人民幣就好了咩 我看一定是因為 賭場攬的換錢吧 總之我們的澳門一日遊 就在沒有換澳幣的狀況之下開始了 原以為觀光客這麼多 應該都會收人民幣 沒想到 我們就是愛吃路邊攤咩 這下可好了 人家就是討厭收你那一兩塊的人民幣 他還得去銀行換錢 還要虧錢 所以我們就再大快朵頤之後 費了一番功夫才總算付完前離開

這就是其中依道菜 完全聽不懂廣東話 就只能看著旁邊的人吃的點 醬料很好吃不過哪白白的 應該就是麵粉太白粉之類的粉貴

這就是我們的小攤販 生意可好了 中午沒過多久就都賣完了 隔壁的周賣的更好 我們要吃的都沒有 只好吃它有剩的

這一碗就是那個粥 香港人實在很會煮粥 看起來清清淡淡 吃起來味道卻是重的不得了 相當好入口 而且裡面放的配料也都不少 只是會沉到下面取所以一看到都還會覺得 去~~~~好貴喔 不過 可惜沒吃到我們的第一優先
BTW我們要付錢時可是還看到很像古惑仔的人喔 她就是染著金髮 高高瘦瘦的 就像流氓一樣出現 發現我們吃的小吃攤老闆娘沒錢可找 還依附照他的樣子 拿錢出來跟她換喔 相當豪氣 我總絕得 流氓沒有不好啊 要是真的有做到像這樣 還滿帥的咩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