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意外的鴨靈號

這是什麼!!!這是超級得來不易的鴨靈號 這是香港政府為了促進觀光特別製作的一台仿古的船上面的風帆還是向古代一樣的那種 而且 只有外國人可以登記坐船 每一梯次葉都有所限制 可以選擇有中環 或是 尖沙取出發 出發前有看ptt說不是很容易預約 而且最好一出香港機場就在那邊玉月好 可是我壓根究忘了那件事 市後來有一天要去 海港成 路過想去問一下 沒想到居然還有位子 而且是剛好在我們要回家的那一天上午 這真的是非常的順利 所以我們就可以搭上這難得的鴨靈號

當天其實也是一個大驚險 因為我們遲到了 所以一路狂奔到港口 很怕船埠等我 們 一到那裡 就看到一台船正好要開走 就趕快衝過去 結果還好 不是那一台 我們得船根本還沒來 上圖
就是他緩緩靠岸的樣子 這時候 大紅的船藩已經被收起來了
這個礙眼的外國人 市個英文說的超好的法國人 他一直再跟臥右方的一個大陸女生聊天 非常非常的多話 而且 一直要問人家 the meaning of the trip? the purpose of the trip? 拜託好補好 出來完 還向這麼多 妳要是真的對 中國文化這麼有熱誠 妳就應唉去 大陸啊 還來香港咧

這張船藩就是這條船的重點 因為有他所以就很復古 整個航程大概是30分鐘 風都超大的 要搭的人 季的要待個帽子 把頭包起來 不然會頭痛 一路上 不大顛簸 但是 很弱的臥還是暈船呵 下船後還坐再路邊的镸椅上 九久沒辦法動身 我發才發現 其實我去澳門坐船都快兔了 屋屋屋我很堅強 都沒開口說呢
至於沿路維多利亞港的風情啊 我覺得還是晚上的燈光秀好看多了 因為香港空氣也很差 白天看也都是輝矇矇的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