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8

2008香港春之旅-樂園牛丸王

根據我買的香港旅遊書 在家上瘋狂迷路很久後 我們就到了這一間樂園牛丸王 為什麼要來 很簡單就是欉著他有撒尿牛丸支撐的牛肉丸而來的 沒想到 上來的卻是相當不對胃口的牛肉丸湯 +寬河粉

這間店的特色是 店裡面的男員工各各都是猛男啊 完全覺得根本就應該要是古惑岝啊 她們邀上都還放很多隻手機 一整各就是可以 隨時放下湯杓改成去砍人的樣子

這就是她們的店內 其實香港的店多半都是這樣 而桌上那一統筷子....我都被教育到不敢吃了阿後來還在澳洲牛奶公司 因此被服務員說了幾句 是啊 我就是怕髒咩

這就是那牛肉丸湯其實我們只是想要嚐嚐味道 可是他就是要放何粉 完全沒辦法 至於牛丸啊 就像我們的貢丸 再更Q 更硬一點 對我這個帶折牙套的女孩根本就是折磨 這間店還是我自己挑的呢 我真是各笨蛋........
而且還不便宜呢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