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2

[育兒]懷孕後期穿搭文

雖然都已經在懷第二胎了 但還是來回味一下懷大鳥弟時的孕期穿搭
比起某些媽媽很藏肚 可能到七八個月肚子還很不明顯
我自己的肚子到是三四個月就騙不了人是標準男寶寶肚 就是尖的不得了的那一種
有多尖呢?  尖到去菜市場買菜 菜販大老遠就說 喔 她這胎不是男的我頭給你!
(阿桑我沒有想要你的頭ㄟ~~菜頭的話來兩條OK啦)

因為肚子這麼爭氣又抬頭挺胸
我的孕期穿搭就完全放棄 "看起來"像沒懷孕的這一款
下面就是一些家居跟出外的穿法 
我是五月生的 所以運氣算好 沒有遇到很熱的時候

下面這兩件洋裝-灰色背心洋裝+粉紅色傘洋都是 網拍Joyceshop的

灰色洋裝的材質是羅紋布 本來應該是當內搭用
但因為他撐開後很透明 可是又很舒服 就變成我的家居睡衣
一直這樣穿到生 跟產後親餵 都是直接把肩帶拉下來餵奶
價錢很便宜所以拉鬆了也不心疼  還很後悔沒有多買幾件




下面這一件粉紅色的傘洋 是剛好買對時機
去年超級流行傘洋 從夏天的背心款到冬天的長袖款 通通都大熱賣
可以內搭也可以單穿 這一件joyceshop的 不只質料厚 彈性好 裙襬的弧度也很美
我就愛不釋手的一直穿 比起另外兩件gmarket買的傘洋 雖然布料稍差 但是價錢來說cp值大勝
唯一的缺點當然就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裙長就越來越短
BUT! 去年冬天也好流行厚褲襪 所以配在一起剛剛好 不容易曝光又可以跟上潮流 ^^"



除洋裝外有時候也會想要穿穿T  下面這件ed hardy的t
算是超值了 我居然穿他一路穿到要生
彈性超好 卻不會緊繃很舒服的棉料 長度也夠長 可以把整各度度蓋起來
不會有露出一條肚皮的窘境
唯一缺點就是他家著名的骷虜頭造型可能長輩會有意見

然後是g.u.家的深藍底白星星連身褲
沒錯 他是是連身褲裙 材質是雪訪的 所以非常非常清涼
而且荷葉邊 跟裙擺讓人乍看下還看不大出懷孕
缺點當然就是上廁所不大方便 得要整各拉下來
但是因為很舒服 肩帶又可以調整 所以一樣是陪伴我到生產後哺乳時期
出去逛街只要穿他要親餵拉下來就可以 又不會太走光
推薦給需要親餵又想美美得媽媽~



最後這一張應該就是距離生產最近的時候拍得
標準的男寶寶肚吧 尖的咧~
裡面是夏天常見的小碎花長洋裝肩帶部份是細肩帶
胸前是深v 因為孕婦已經熱到無法忍受在穿衣貼身的小可愛內搭
應該說 就算穿了 長度也指到肚子上面 實在太可笑了
所以就改成在外面加上一件也很流行的罩衫 回到家就可以脫掉 在外面看起來又不會那麼暴露
因為是剖腹生產 所以當天我就是穿這見長洋裝去醫院
出院時又可以蓋住身體不會吹到風 當然這時上面就要配上長袖的外套了


以上就是一些懷孕後期的穿搭 分享給大腹便便還是想要美美得媽媽們
重點是 這些衣服大部分產後餵奶都還是可以穿搭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