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12

[育兒]終於開到我家的英國TRUNKI旅行玩具收納箱




首圖 的亮點當然就是我家那買的trunki 玩具收納箱!!
從大鳥弟出生後 各式各樣的玩具 不管是音樂書 固齒器 球 等等等
都是日漸增加 偏偏他的房間除了一個大衣櫥外 完全沒有收納空間
在這之前 玩具們就是隨處可見走到哪玩到哪
真要撿 就撿到我都腰痠 不撿 又常常不小心踩到 嚇死我肚子裡的老二
既然短時間沒有更改裝潢佈置的計畫 就心一橫買了貴松松的trunki



一開始搜尋網上媽媽們的意見 很多人都說 收納箱一定要附輪
這樣才不用搬來搬去 小孩長大也可以讓他自己推著收
但是一般像大賣場賣的 就.....比較.....不可愛咩.....
媽媽們都碼要自己看了開心又順眼  心情才會好呀
至於其他也有像hello kitty 的圖案的收納箱也是大宗
但也是要各上千 而且大鳥弟用kitty也太娘了吧 
說了一堆藉口 trunki 就這樣出現在我家啦 ~~

其實trunki家最有名的是 可以登機用的小孩用旅行箱
一様可以騎 跟拉  讓帶小孩出國不用一直抱 又可以讓他們有專屬的行李箱
但我家大鳥弟沒好命到可以出國  所以先買個收納箱比較實際
我家的是在Y拍買的 算是比較便宜的幾各賣家之一 而且可以貨到付款
所以禮拜五買 禮拜六就到啦 (好可怕的方便~)



買一個很孤單 反正玩具大概會一直增加 我又想看看 連起來變成火車是什麼樣子
就買了兩個 剛好他家就出兩個顏色 紅和藍 配色都好看
我覺得就算是男寶寶用紅色的也不奇怪
藍色的蓋子配的是綠色的 紅色的配的是紫色的 旁邊的扣還要自己安裝
上圖右邊洞洞就是要裝上扣環的地方 超簡單 小朋友應該也可以自己開關 顏色也各有不同 
蓋子上有圖示了四種使用說明 畫的是很好看 其實除了收納 ,可以推還有可以騎 (還得大一點的小孩)以外
什麼cargo跟 搖搖馬 根本就很雞肋....

 
正面有他家的品牌標誌 可以看到輪子其實是在蓋子上
所以要是真要推他 跟其他 就是要上下顛倒 裡面的玩具也會弄亂一些 
體積其實不是非常大 但我覺得還算滿好裝東西的 因為是下窄上寬 所以放到上面可以放寬一點的東西


上面就是比較清楚的圖示 第一個就是兩台接起來當小火車 (要一正一反) 第二個就是基本收納功能
第三個就是超蝦的搖搖馬 就是把蓋子正放 但箱子壓在上面 這樣會左右搖晃
that's it! 我看 老二出來 我試試看能不能當安撫椅好了.....
第四個 是卡車 收玩具實比較好用 可以一邊推一邊收 收完再蓋起來 






噹噹~~扣還裝好了 形狀還滿可愛的 反過來也不輕易脫落 馬上就來讓大鳥弟試乘看看



一開始先裝乘火車的樣子 他其中一邊的扣環 有一個長長的塑膠片 就可以拉出來鉤在另一台的環上面
要兩台都弄成反面也是可以 就變成協力車 (!?) 大鳥弟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就力馬把後面那台卡車給拆了



穿著他跟礦工同一款的洞洞吊嘎衣 還沒穿褲子的大鳥弟終於在他爸的協助之下騎上去了
但是 很明顯的~ 腿太短啦!!!!!!!!!!!!!!!!!
根本就踏不到地上就跟他在公園騎搖搖馬一樣 所以就只有在上面搖了兩下 他就滑下來了
看來要等到他自己推收納箱收東西還要一會兒

這一張就是硬要弄弄看搖搖馬的狀態 實在是很空虛的一種功能 小孩真的會覺得這樣有趣嗎



最後兩張照片就讓大家看一下差別 沒有收納箱之前 因為玩具大小不一
每天又都得被拿出來一次 所以一玩玩 就是那個上圖的慘狀
仔細一看 數量還真是不少.....虧我還自許很節制呢....
下圖就是有用收納箱收了一下 他還可以堆疊 當然要是小孩會去推 就不如平放就好

以上 推薦給跟我一樣花俏的媽媽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