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12

[育兒]紙東西fb萬人按讚寫真卡免費贈送活動心得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再分享紙東西他們家的萬人按讚就送拍拍樂活動(一組三十張)
居然只要按讚 這麼簡單的事 當然是要馬上納入口袋裡

http://www.papergoods.com.tw/UseCase/CP_Detail.aspx?GoodsNumber=XCA0101&StaticHtml=XCA0101.html
產品尺寸:80 X 45mm  產品內容:一套30張。






不過媽媽們就是雜事一堆 拖阿拖 就差點拖過期限了
還好紙東西很貼心 大概有更多人都跟我一様來不及完成作業
所以就延後截止日期 不然我本來也要放棄了呢!

我大概是在七月初終於完成上傳工作 
然後頂多一個禮拜的工作天 我就收到包裹了
而且一看才發現紙東西新北市店面離我家超近的
下次一定要直接去店裡看一看 

下面就是這次寫真卡的開箱文 (是這樣稱呼的嗎?)



寫真卡的size比名片稍小一點點
但是這種窄窄的形狀還滿有文青氣息 拿在手裡覺得很精緻
背面的話我只有選一張照片去共用 剩下空白部分應該是可以填寫文字
但是因為光是挑好照片完成上傳就好累....Orz
所以就直接按下完成鍵 不過這樣留白的感覺也還不錯
這張照片是大鳥弟大概三個月 穿著他已經過於緊繃的carter's小猴連身衣趴在哺乳診上面看黑白書的樣子
放大來看的話他的眼珠超黑 很像外星人 (噗)


正面的部分就每張通通不一樣了
但是因為媽媽很懶惰 所以一直忽略系統不停發出的
"畫質不夠好" 跟 "有白邊"的警示....
所以就有幾張照片出現不完美的狀況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的疏忽
操作上來說算是已經相當容易上手的一個系統了
而且真要說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有白邊的照片 我到costco洗照片也都愛選有白框的

每一張照片上也都可以編輯文字任意加上時間日期等
不過我就喜歡簡單的感覺 所以通通都省了
我自己挑選照片的條件有以下:
1.裡面有出現阿公阿罵們的-->送給長輩放在皮夾裡讓她們可以常常看到大鳥弟
2.大頭大頭大頭照-->既然都是比名片小了 還放全身照大概也看不清楚細節 不如就focus在臉上就好

接下來就來看看成品吧 



這一組是超超破表大頭照系列 大鳥弟的頭都突破邊框了
可以清楚的看到 "白邊" ....細心一點的媽媽可以再仔細一點的修改照片的size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另外也可以看出紙張的質感 不完全是光亮面 是有一格一格的線條感 很特別 有一種洗舊的感覺



下面的是試試看已經在手機裡用軟體改過的照片
這個試用lomo風格改的 因為本來就是糊糊的 所以放在拍拍樂上面更有特別的味道




這一組的話就是黑白照 照的時候用數位相機的灰階模式照的
同樣會稍微蝴一點 但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種模糊不清的fu (噗)





這一組也是用手機軟體修改過的 使用的是卡通效果
順便推薦一下這個模式 嬰兒大大的眼睛用這個真的太可愛啦~~~
做成拍拍樂 乍看之下很像貼紙喔~ 同樣的上面的白邊又是媽媽懶得修改的結果
可是也滿有拍立得的感覺壓!



這就是我說的長輩歡樂組 選幾張有阿公阿罵們跟大鳥弟一起入鏡的照片
讓遠在南部的他們可以放在皮夾裡 現寶自high兩相宜
不然一般照片的格式太大張要攜帶也很不方便
新生兒時期總是有親戚朋友會關心寶寶的成長 這時候這樣的拍拍樂就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下面那一張是大鳥弟跟他的紅粉知己的合照 也是預定要送給可愛的妹妹的喔!


最後分享一張大鳥弟好小好小的時候腳丫子的照片
嬰兒的腳也長的太像卡通了吧 Orz......

總結是 一組三十張八十元的價格實在是很甘心
拍拍樂的大小也很適合攜帶 等到第二胎生出來 我應該還會再做幾次
不只爸媽看了開心 送給喜歡小朋友的親朋好友也很不錯
蒐集完婚禮謝卡 也可以改蒐集小朋友的寫真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