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12

[分享] 0.99美元ARTSCOW寫真書製作方法



因為都有媽媽來信問我要怎麼製作寫真書結帳等等問題
我就簡單的按圖索驥解釋一下給大家看
但實在是臨時擠出來的文章 所以畫素不甚美麗 請大家看得懂得就看
看不懂的就加減猜 或是在問我吧 ^^~

當然要先有註冊完畢 然後就可以點選6x6 或7X5兩種規格來做
就分別由以下網址進去: 

OFFER ENDS 09 / 30 / 2012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book/6x6-photo-book-20-pages-467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book/7x5-photo-book-20-pages-667

之後就會開始看到以下畫面 我這次還是用6x6的大小來示範


左上角點選create it 開始製作
右上角會出現提示畫面 直接按紅色的忽略
左下角正式進入製作畫面 要先注意畫面右方的長區塊
右下角點選紅色upload photos 開始建立新相簿 並加入照片


左上角
:create new album 框前面白色框先輸入相簿名稱 再點選

右上角建立好之後就按add photos 開始加入照片
左下角加好照片就按upload開始上傳照片
右下角上傳過程會有百分比顯示 完成後這個小畫面會自動消失

左上角照片上傳順序不一 就不要管他
右上角上傳成功就可以在右邊長框看到所有照片
左下角把右邊長框你喜歡的照片拖曳到左方一個一個相框裡
右下角拖過來以後再按一下照片就有一長條按鍵可以放大縮小或旋轉照片
  (如果喜歡滿版的 簡單的說就是讓你的照片塞爆框框)~
  (如果有出現黃色驚嘆號 就代表畫素不夠 印刷效果會較差)
左上角中間有個input spine text here 點下去 就可以製作書背 會出現另一個小 
   畫面 在中間輸入你要的書名 再做編輯就可以 我用的是demo demo
右上角編輯好就按紅色OK
左下角照片通通貼好以後 再選擇要不要增加頁數 要就按add/remove pages
右下角按下add/remove pages就會出現小畫面 用拖曳小圓點來決定你要增加 
    多少張  這次demo我就不增加頁數了

左上角確定好美編照片文字頁數就到畫面最上面紅色的add to chart 按一下   
       把作品放入購物車裡
右上角這時候會要你再取一個project name 建議用書名一樣的就好
左下角輸入完畢按save 就儲存好了 到這裡為止如果你累了 你就可以安心去 
      休息 等等再來完成結帳就可以
右下角按完save就會跳到這個預備結帳的畫面 要結帳就點選check out


左上角
開始填入帳單還有收件資料注意右邊有個小框就是輸入coupon地方

右上角: apply前面的框框輸入coupon 按下按鍵 確認金額調整為0.99 再繼續
左下角輸入可用的coupon之後就按畫面裡的continue 進行結帳最後一步
  (記得如果用之前我說的偷吃步方法第二本開始都要先網路斷線再重連
         才會有不同的IP 如果你試了還是不行 就是無緣~)
右下角最後一步就會來到這個畫面 你看到的縮圖應該就是你的書背 
確認金額收件資料等沒錯
 就按下place my order 就會進入paypal的結帳畫面 之後就照畫面只是填入卡號等就可以完成

因為我還是不愛美編 所以也沒有研究如何加花樣 就請大家自己挖掘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