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2

[育兒] ARTSCOW 一美元相片書 開箱文! (I&II)




之前有分享過的artscow網站的一美元相片書
雖然我連自己加上親友一共坐了六本 (我真是太誇張)
但直到收到之前我都隱隱約約害怕他是個詐騙網站
謎: 不是有個傳說中的賺錢手法是跟全世界每個人都賺一元嗎?
總之 今天收到啦~~ 而且還是兩本一起寄到 實在是讓人非常開心
不過因為是平信 所以郵差先生就直接丟在信箱裡
害我苦等一天都沒有接到警衛先生的通知
以為又要落空了
而且他是從香港寄來的 難怪速度有比想像中的快
讓我對他好有信心 打算再來作這一波特價的帆布相框

我們家作的兩本 一本是以大鳥弟已經看到爛的10M 週年寫真為主
另一本是同樣看到爛的5M的黑白寫真照為主
所以後者比較有全家福的照片
一起分享讓大家比比看 原來照片是黑白或彩色成品的差別
之後還有一本是以大鳥弟一歲以後照片為主的收到後再來看看吧





外包裝也是素素的黑白風 注意事項到是沒少寫  別凹到啊!!



費用居然寫US 3.5 真的是賠錢生意ㄟ~



拆開塑膠袋裡面還滿貼心的用泡棉(?!)裝的好好的
大小害我熊熊想起生巧克力~



打開後就是我家大鳥弟有點蠢的臉啦~ 這本是10M寫真書



另一本就是黑白風的 因為本來就是舊舊的質感
所以要是相本印刷品質不好也還說得過去




封底還有條碼咧~ 難怪在製作的時後有留一個灰長條的空間






上面就是讓大家比較一下彩色跟黑白的感覺
因為媽媽我就是只喜歡滿版沒有美編也沒有多餘雯自的照片 (就跟我的婚紗一樣)
而且我覺得就是要讓長輩也能好好看清楚臉的細節
所以通通都是只把照片貼上去得滿版格式



最後讓大家看看書背 我到是覺得這是最失敗的地方
極度沒有質感 要是再作一次 我應該會把文字娜到最上方或最下方
可能也會縮小很多

但總而言之 1美元 真的是佛心來著了~
希望大家都趕快收到吧~ 還沒錯的別錯過啊
送給長輩的好禮物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