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

[育兒] IKEA馬戲團帳篷與還球妖怪



只要有去過ikea的家長 大概都不會錯過這個馬戲團帳篷 (nt799)
我家也不例外 每次去每次都好心動
從大鳥弟沒反應看到大鳥弟有反應 最後還是忍不住把他搬回家 





會買帳棚當然很大原因就是米國電影的小孩都很愛睡在帳篷啊!!
他們不昰都會把最喜歡的東西 一樣一樣的拖進去
然後睡著嗎~~~ 我如此幻想著~~
結論是 門都沒有.....

帳棚很輕巧 也就是說 要是有在ikea遊戲區逗留過的話
就會常常看到小孩們因為打鬧 就把整各帳棚給翻過去
裡面的小孩就會翻來覆去 (成龍的第一步!?)
不過買回家應該比較不會發生這種事
然後雖然他看起來很不穩固 可是倒也不太會變型
翻正以後就又站得好好的



與其說他是帳篷 更明確一點應該說是 馬戲團用的帳篷
所以剛好適合拿來養跟野獸沒兩樣的孩子們
帳篷的天花板有開了三個窗 大人可以從外面窺視小鬼們~
而且也稍微通風一咪咪 不然在裡面待久還是滿悶的
不過我自己試著躺在裡面看天花板 感覺到昰挺舒服的 有一種很童話的感覺






門簾是有魔鬼沾可以關起來的 門的兩側也有魔鬼沾可以向窗簾一樣拉開固定
不過小孩們都會把他當自己家 完全沒有喜歡打開的fu
裡面的話可以看到地板是灰色的 塑膠感最重的應該就是這個地方
根本就像是躺在塑膠布上面
我們也還在想要鋪點什麼才會又柔軟 但又不會太熱





買來以後有時後大鳥弟想要躲避大人 換尿布 逼他喝牛奶 換衣服等等
就會逃進去帳篷裡面  傻孩子 大野狼也進的去壓~



拿電話按得有模有樣 難道以為自己在裡面辦公嗎?!



不過 最常見的結果就是這樣 玩一玩他就又爬出來外面
但很奇特的是  只要有其他人在裡面 我家大鳥弟 就會 --據他爸的說法是--非常紳士的離開
看來他們昰真的把那裡當成只有自己的秘密基地
就這樣 我家的小孩房又更擠了一點
不知到妹妹生出來 能不能直接睡在裡面....

最後附上我家大鳥弟 變身丟球妖怪的影片
真正是有夠奇怪的孩子們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ellismplus&b=6&f=1874024574&p=19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314294251099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