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12

[育兒] ARTSCOW 一美元相片書 開箱文! (III)


在新店陽光運動園區眺望未來的父子~

沒有人期待我們也硬要分享的第三本相片書來啦~~
為了增加可看性 我先再跟大家重述一次如何用0.99買到N本寫真書的方法: (我作了六本...)
簡單的說 就是要有六個mail去註冊
但系統沒有很聰明 所以姓名電話地址都一樣也沒差
然後 如果是寬頻連線 最好一天作一本  因為是浮動IP
如果想一次作完 就要在輸入coupon之前 把網路斷線在重新連線
但一般來說好像只有四組在跑 我作到第五組就是換一台電腦作了
以上~ 不過這樣算是違反遊戲規則啦~^^""


再給大家一次網址:


記得輸入以下的code: Z099BOOKNUZXP (新code)
OFFER ENDS 09 / 30 / 2012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book/6x6-photo-book-20-pages-467

http://www.artscow.com/photo-gifts/book/7x5-photo-book-20-pages-667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一本名為 One Year Old Hugh的相本
這次是以一歲以後的照片為主
也不再是每頁都是單張
我是用google 的 picase 3 軟體簡單的作美術拼貼
這個我也非常推薦 之前結婚作ptt擋我也用的很順手
介面好操作 效果又有質感



封面就是首圖 這一張是封底 是弟弟在圖書館的書架玩的時後他爸拍的



這一次的書背我自己也比較滿意 畢竟是給小孩的 好像塗鴉風比較歡樂
不過下次我可能會考慮在封底也放上書名 只是想到這樣就要破壞照片又覺得很遲疑

下面就是一些內頁 這次多半都是多張圖構成同一面
意外的也不會覺得太小 還是看得滿清楚的





左邊的可以看出也放了比較多有特效的照片
這就是弟弟愛死mos的照片....(窘)
是用iphone裡的lomolomo風格拍的 因為本來就霧霧的 所以印刷出來當然也是一樣
就不會太在意印刷效果




最後分享的兩面一樣是沒特效 跟有特效的差別
我覺得這樣的反差也滿有味道的

以上就是我們家一共作了三本的寫真書
其他三本就是幫朋友作的

下次想要進攻他家現在在特價的small stretched canva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