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12

[育兒]自來水博物館戲水去!



看大鳥弟玩得有多開心 
身為台南人 我真的覺得要公道的說住台北的媽媽真的有比較多地方可以去打發小孩 (!?)
而且常常可以到花少少錢就好開心的地方 交通又方便
這一陣子 因為大鳥弟終於快要開始放走自己走路
他再也不昰那個放在推車裡推推就可以應付的孩子
所以 媽媽去百貨公司悠閒逛街次數就少好多啊
常常結果都是大鳥弟硬要下來推推車 累了就要在地上爬行
我再FREE也不能讓他這樣~

就開始搜尋其他可以帶他去的地方
老實說 我是根本就不喜歡戶外的個性 一想到出野外就覺得阿好熱啊 好累啊 
不過為了小孩還是會有那一咪咪的改變
今天就來寫台北人應該都好熟悉的 在台大附近的自來水園區 
因為當天是臨時起意 到的時後都已經下午四點半多
九月份已經恢復非夏季營業時間所以賣票到五點半 只開到六點喔~
一個半小時 又只要大人50元的門票
我就當進去逛逛古蹟也好~





什麼古蹟!!!!!!!!!!!!!!
一進門口的小水池區 大鳥弟就整各淪陷了 
根本還沒有到旁邊真正的遊樂水池 他就在門口淺淺的這一個水池區走的不亦樂乎
還好出門前還有幫他準備一套衣服 
不過沒有帶毛巾的下場就是 再次感受到台北的方便
對面的LEECO 和7-11都有再賣悠~
應該完全沒準備的爸媽們也可以再對面買的超齊全吧
OR 爸爸帶小孩 媽媽去逛街 oH YA~
你看我家弟弟越走越深 水都淹到腰了 他依然淡定啊






玩得差不多沖沖水換換衣服要是還不累就可以真的在園區裡繞一繞
看看台北熱門婚紗景點 那天我們就看到n組婚紗跟n組 COSPLAY
看得大鳥弟目不轉睛啊 






現在很愛推推車的大鳥弟 就算再這麼寬闊的場地
也是有辦法把推車整各弄倒 還試圖理性的跟它溝通
起來吧 推車 你起來啊 起來啊~~
協商失敗就逃跑 真的是有夠沒原則

因為時間不夠 大鳥弟也很沒凍頭 
這一次就只能體驗到這些地方 其實真正的水池區 才是讓人瘋狂啊!!
(不昰隔壁的水悟空喔~)
希望再天氣真的變涼以前還有機會再帶大鳥弟去一次
這次可能連他爸都要全副武裝了

提醒大家 我覺得畢竟不昰泳池
太小的BABY還是有安全跟衛生問題
我家大鳥弟因為尿布都濕了 也就脫掉
我想大概沒有人想讓小BABY在裡面泡水。。。。
另外蚊子還是滿多的 要記得帶防蚊液
媽媽更要塗 不然光坐在旁邊等小朋友我都要失血過多了~
以上 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