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12

[育兒]秋天就是UNIQLO內搭褲的好季節!



內搭褲不小心會變娘喔~




上次開團的uniqlo 內搭褲 終於終於在快要變涼的秋天可以拿出來穿啦!!!
其實我覺得要是整天的活動是在有冷氣房的地方作推車 也是可以穿到的
不然躺在推車上的寶寶 久了手腳還真的都涼涼的

無論如何 就來看一下大鳥弟最近怎麼穿legging吧~
一樣要先提醒大家 男娃咩 很無趣的 所以就一樣是那幾件T+Legging而已


上面這件就是男生女生都可以搭配的灰底黑星星legging
可以跟比較深色的上半身搭配在一起
又比起素面有趣味性 就算上半身稍微寬大跟長 也不會顯得整各人很邋遢沒精神
同樣要記得穿過大的衣服袖子 要折一下才有型咩
鞋子的話因為最近大鳥弟認真的放手走路了
所以都是穿combi的 學步鞋居多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這一雙比較不幼稚又鮮艷的鞋
還是特價款才nt 790有夠秀!
 



另一件就是在代買文中強力推薦給大家的素面款類牛仔風legging
屁股上的小口袋 和車線 讓他真的看起來很有牛仔褲的fu
可是又不會讓baby穿起來不舒服
有深藍色跟黑色兩款 上圖大鳥弟穿的是黑色的
今年趁特價也再入手了深藍色
其實穿起來 還有拍起照色差並不大
但是就跟大人一樣 牛仔褲都要有好幾見的啦!
比起灰色那一件 是不是看起來下半身更修長了咧
而且更好搭配 任何顏色和款式的上衣都可以直接套上去
再春秋兩季真的超實用

女娃們的話 還可以穿再長上衣或是洋裝裡面
外搭一件小外套 感覺比男娃可以穿更久!



這一件就是今年新入手的深藍色牛仔風90cm的legging
因為我覺得還是稍長了一些所以有把褲腳折起來一點 (腿不是應該要長長了嗎!)
配上同色系滾邊的運動風T 還有懶人鞋 感覺也滿活潑的 ~
鞋子是在路邊小店買的 買完後逛百貨公司
好像隱隱約約看到是給人家仿某個牌子的 (0rz...)
不過老實說這種鞋就不是學步鞋
偶爾要騷包可以 但真的很在意小朋友腳腳發展的家長大概不要挑選比較好


最後就來同場加映一下之前也有出現過的zara 女童五分legging (2-3T)
因為是五分褲 所以腿還很短的大鳥弟穿起來也還OK
是大概八分的長度 但是沒有到那麼緊
棉質一樣很舒服
話說看我家有多捧場uniqlo baby
這一件徽章上衣 我家可是兩色都包了 (謎:因為才390yen啊~)
連大鳥弟拖行的小包包都是UT送的贈品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想秋天legging應該真的可以陪小鬼們好一陣子
而且傍晚出去也不怕被蚊子咬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