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5

[大鳥哥] 書香與糞臭

              2015 1oct宜蘭

正在吃飯者勿讀啊!

是日,大鳥哥不知怎麼傍晚五點多就硬要喊餓,還說「媽媽請你煮快一點我餓了!」
好!這麼有興致吃飯的話,老母當然願意奉陪。就這樣煮啊煮,吃阿吃,不到七點就完食了。休息了一陣子,想說來去金石堂繞一繞。這兩個屁孩今天也特別配合,不只沒有又忘情地大叫,別說本來就愛看書的大鳥哥,連妹妹也愉悅的沈迷在『賓寫奇緣』的世界裡。
老母我更是東瞧西看,滿意的不得了。正想著該結帳走人,再去買其他東西,才叫了一下小孩。大鳥哥就大呼小叫說他要尿尿,過一會而又改口說他是要大便。這下可好,他一喊所有人都抬起頭來定格,是!就是我的小孩要大便!怎麼樣怎麼樣!(逞強ING)
帶著他直衝隔壁星巴克,沒想到那間有拉鍊跟扣子的牛仔褲硬生生就讓悲劇發生。
老母我不只得要小心翼翼地丟掉很可怕的大便,還要在地上幫人家東擦西擦很久很久。
就這樣,原本計畫好回家後交接給老北,老母就要出去運動。整個人因為這大便事件頹廢喪志,不只沒跑步,還捧著一大杯萬惡的珍珠奶茶大咬特咬出氣。

評:書中自有「黃金」屋。 (靠北啦!)

補:我有時候都滿好奇其他人遇到這種小孩在外面失禁都怎麼處理,我這個人最氣派的一點就是那件沾滿黃金的內褲,大部份時候我都是直接丟到垃圾桶。一來我實在不想要在人家的洗手台洗大便,二來是你祖母我還花得起這五十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