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5

[老母] 一種解放的步調


2015 nov sogo 卡布里喬午餐


之前在某篇文章中列出了一些老母生氣時候會做的無聊小事情,如:把爸爸那一份水果通通吃光光。或是累積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的碗盤給爸爸洗。
上一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霾害還是因為小孩生病特別累人,老母我也非常想要善待自己。雖然一打二到處吃館子根本稱不上悠哉,但總比白白的水餃當午餐來的讓人期待。有時候是因為早上起來就莫名的發了孩子脾氣,有時候是週末累積太多的家事,總得在周間做完就累得不得了。有時候是月經快要來,有時候是在FB上看到好吃的餐點。總之!當全職媽媽的好處之一就是時間是自己(跟屁孩)的。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吃個午間特餐慰勞一下自己剛剛好而已啦!

就這樣上週末得了個孩子因為生病而起的特別晚的好康,拖著他們就去了東區SOGO。美其名是要讓他們玩童裝專櫃的汽車,實則是要吃好料。而且因為爸爸不在,媽媽可以毫無形象可言,想吃啥就吃啥。
就用一種「解放的步調」,點了「香辣墨魚麵」。是的!就是那盤黑漆漆的,根本不可能在約會時吃,就算是老夫老妻也不想這麼醜的墨魚麵。點的時候就好爽!看到就好爽!吃了就好爽!看到牙齒黑漆漆又更爽!
沒有老北拖累真的好爽啊!

然後,因為午餐已經用完當日餐費,晚餐就給爸爸吃剩飯跟豆腐湯。
這種解放的步調剛剛好而已啦。 啾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