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18

2018 Kids Spartan Race 紀錄





在朋友邀約之下,幫孩子報名了2018 kids spartan race 的比賽。一直錯認為是小鐵人,到前一天才發現是障礙賽。現場的工作人員讓人不爽的散漫就懶得提了,正式比賽有八個關卡也都沒有關主再把關。那我就去公園玩就好了啊!。唯一可取,就是戴上頭帶,穿上衣服(喔!也別提明明填了SIZE,卻沒貨。)整個氣勢都來了。超帥!雖然是抱著參加就是成功的心情,但還是在開賽前拋磚引玉的利誘了一番。然後看到兄妹倆完成的樣子,很帥啊!獎牌也非常有誠意的沈甸甸。也算值得了。
兩兄妹都完成了整個賽事,但過程略有不同。
哥哥一馬當先,腳力比較好,也比較敢推擠,所以屬於前鋒部隊。(同時間開賽,其實有好多小孩被推擠到摔倒了。)但遇到爬繩索直接放棄,後面一路繼續直衝直到過關。很正常的狀態。
妹妹就很有趣了,因為我是跟著哥哥,後來才發現兄妹距離越差越遠。偶一回頭,看到妹妹時,我還以為要哭了。她的臉實在不開心,沒有享受比賽的樣子。說誇張一點,是很痛苦的臉。「啊!還有多遠啦!我真不想跑了!」的臉。但爬繩索那一關,在爸爸(有錄影為證)的鼓勵之下,她用一種真的非常迷人的姿態幾乎完成。然後再用那種很迷人的姿態,進入的讓有懼高症的他會害怕的金字塔關。(即用鐵管根繩索交替架起來的一個金字塔,孩子必須攻上頂端在爬下來。)雖然事先我們就預料到他會害怕,爸爸還特意給了他攻略。但看他爬了一會兒,就露出害怕的神情。這時在上面的工作人員爬過來關心他,卻好像讓他更害怕。最終在大家的鼓勵之下,攻上頂端。然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轉身下坡。完成比賽。
真的是很值得說一句 My good girl!
賽後問他們明年要不要再來,妹妹:「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