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18

[老母碎碎念] 那些奇怪的有關孩子們的事件





例一:
夜晚的圖書館前,微風徐徐很愉快。前面一大群人應該是不同家庭的朋友聚在一起,這時聽到了A媽:「妳不可以這樣搶人家手上的東西喔!」B爸:「你懂得分享,很棒!爸爸再買新的給你喔」哪裡怪怪的誒?

例二:
兩兄妹知道爸爸放假就比較會陪他們玩,尤其是大富翁或是下棋這一類的。母親節前夕,爸爸自己很糟糕的心情很差,大富翁邊玩邊不耐煩。哥哥算數又很差,更讓爸爸不耐煩。於是,爸:「妹妹要給你60元,可是他沒有剛好的,所以他給你110元。這樣你要找多少??」
魚:.....爸:「你算啊!!!」 可是我媽到現在也轉不太過來誒!又不是日本收銀台作業員?!

例三:
公園裡比較常聊天的啊嘛說起他孫子在上才藝課時被同學莫名暴打,但卻是對方媽媽態度搞得他很火。因為沒有目擊的這位媽媽,對孩子重複的說:「雖然我沒有看到,但是我相信你說的話。」(孩子當然是他沒動手,很明顯的說謊。)即便查看了監視器,確定孩子有動手。媽媽才要孩子跟同學道歉。但啊嘛無法吞忍對方指責他疑似說謊而寧願相信自己的孩子。這...啊嘛!人咩!見笑轉生氣啊。你一開始就直接指教動手的孩子就好了啊。孩子是未來的希望,成人就由它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