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5

[妹妹]做朋友的千百種方法~~溜滑梯事件



2015 年初 初春於四號公園 



有一天下午公園也是很少人在一座兩邊都有溜滑梯的遊樂設施上
我妹妹跟一個小姊姊對上 小姊姊應該五歲我想座遊樂設施只有他們兩個人
姊準備要溜了 我妹妹一樣就要從下面往上爬怎樣就是一直爬
那個姊姊的媽媽做得老遠在滑手機我也有點距離在健身器材上
結果 那個姊姊知道我是媽媽 就職一直視線飄向我
意思就是 你管管他啦 他這樣不對誒我都不理他
然後 她就開口 跟我說都從這邊上來誒! 這樣我不能溜
我就看著他 還是沒開口來回應該有五次以上
最後他就從後面沒有人的那一邊溜下去流氓母女誒

老實說我是當真覺得有點煩你年紀大她這麼多 就只想用告狀的
面就有一座 要不 沒錯 你就溜下去所以我就不理他 如果有多餘一個小朋友
三個小朋友 兩個溜滑梯我就會叫我妹妹下來
偏偏你們是釘辜跡 那我就想看結果

事件報告完畢 意思就是什麼時候不介入什麼時候要介入
說來說去根本都只是看老母當時心情的教養法真糟糕 哈

另外 妹妹跟小姊姊在溜滑梯較勁後 其實還是繼續玩在一起
女孩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