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15

[大鳥哥] 打擊樂初體驗


2015 .3. 22 大鳥哥的打擊體驗課

此景只能追憶 因為最後決定不上
媽媽繼續維持不花錢上課程的紀錄



應該要簡單的整理一下 說起來就是TONE不合
當真是想要讓有著很想要小孩可以很帥氣的打鼓的
老母我的兒子去玩一玩鼓
去了才發現 人家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是真的在學習的
不只有課程 還有聯絡簿 書包 甚至每隔幾個月
就要來個表演 比賽等等
說得好聽是製造機會讓孩子有衝勁學習
說的殘酷點就是製造壓力

這壓力 我或許不擔心年幼的大鳥哥會不會受影響
我更擔心本來就很容易被旁人左右的我自己
我擔心 我會忍不住想著 要是他跟不上
要是他表現不好 老師會不會對他沒耐心
會不會兇她

如果這樣好像就又失去了本來的意義
所以在老母可以把持得住之前 還是緩緩吧

大鳥哥 你還是只能跟我在一起了 呼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