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15

[一打二] 他們的眼裡真的只有你



2015 三月 中和家中洗澡樂陶陶

什麼時候最能感受到孩子需要自己? 我會說是睡覺前
我們家如果可以多半都是爸爸能回來念些故事給小孩聽
禁不住孩子撒嬌的他 總是一本又一本
直到媽媽我扮黑臉 說 該睡覺了 才能結束這個睡前時光
一整天陪小孩的我 其實是很希望爸爸就能接者陪他們睡覺的
但是每一天每一天 永遠都是被呼喚到房裡去 嘴裡嘮叨著
只有陪你們躺五分鐘喔! 可是爸爸可以陪很久喔
不要就是不要

不管是不是吃飯時才被我修理 不管是不是洗澡時才被我謾罵
日復一日 在睡前總能感受到孩子對我的愛
就算只是習慣也好 還是讓我躺在他們中間時
總會很愧疚地反省又反省  為什麼總是對他們耐不住性子

說是這樣說啦 還是一邊叫罵著五分鐘到了
我才不要再陪你們的無情地走出房間門
OH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