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5

[大鳥哥] 社會化scene5:-圍堵事件












 四歲前的大鳥哥 於 內湖草莓園


我家哥哥前天下午 也在公園上了一個震撼教育 他一個人遠遠跑在前面 預定要去玩沙 拿著他的砂石車已經有應該都大一些的小男屁孩在那裡圍著一圈土在玩 但他們都沒工具應該五六七歲然後我兒子咩 你也知道 也是跟誰都可以做朋友那個樣跑過去 就跟他們大喊 我來了!
 我也來玩了喔  高高舉起他的砂石車 你猜怎麼了?

一堆人七嘴八舌罵他 排擠他活脫脫的欺負他
 走開啦 你是誰啊 誰說你可以來啊 誰要恩你玩啦走開啦走開拉

我遠遠的都聽到忍著 看著我兒子就把他的塑膠砂石車 高高地舉起來
往地上砸!狠狠地砸!小孩罵得更兇啊

你看 你沒規矩啦  誰要跟你玩啦然後 我兒子就蹲下來 撿起他的車 又繼續蹲在他們旁邊

他的心裡一定有震了一下
然後呢我就走過去了 我手上拿的是一大袋的工具 是真的他馬的多的工具我真的也忍不下這口氣 我就跟他說後面還有一個坑 我們來後面玩
平常要是有開心 他哪裡叫得走 可是那天他就跟著我到後面一兩步的地方
然後 那群小男生 也注意到我跟我媽還有妹妹 當然還有我們手上的工具
他們是一樣都沒有的其中就有兩三個跑過來 眼巴巴地看著我手上的那一帶
平常的我肯定會主動開口借他們天我也是不爽 我就都不理他們
心裡想著 你們要借是吧? 那就來跟你們剛剛欺負的弟弟開口啊!!!!!!!!!!

但是終究是沒開口 我就回家弄包裹 就是跟你聊天的那個下午後來我就在想 其實要是我不叫走我兒子 最後一定還是可以玩在一起所以我終究是直升機父母而且還想拿豐富的物質來替小孩出氣真小心眼


但我只是主要想說忍著真的很難但是忍著不開口 不插手 才真的能看到最自然的發展
我是這樣想當然!是在沒動手的狀況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