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15

[小屁孩] 這樣你也給我拉出來!



2013 二月 於 鶯歌帝寶


發生在朋友小孩身上的奇妙事件 文字當事人媽媽提供 

小孩們在湯姆熊裡玩的很嗨,我突然看到小孩貼著一台玩具,屁股噘起來然後我還拿起相機拍了一張,因為想到小時候她都是這樣大便的 覺得很好笑然後她就跑掉了後來我靠近小孩群的時候,有聞到一股味道 
然後孩子走過來,跟我說要去廁所走出來她就跟我說她大便在褲子上了 然後我很冷靜,只是覺得我也太準了吧 
小孩真的一絲一毫都逃不過媽媽的眼睛 本來想直接把褲子丟掉,可是她捨不得,因為是米奇褲 因為湊巧她今天沒穿內褲,所以無法直接處理掉內褲就好…
只好洗大便褲子。但是褲子已經不能穿了啊 我幫她用圍巾圍住屁股,很像沙龍
問她這樣可不可以 這年紀小孩 可以沒穿內褲?
於是我們就花了470買了一條新褲子穿上後再回去

事件結束

我覺得奇妙的我以為已經戒除尿布的孩子 應該對於糞便這個東西
會有被內化的厭惡感 不可能會讓它落在自己的褲子裡 跟沾黏在身體上才是呀
也就是說.....他居然能這麼舒坦地就這樣拉出來 
我應該要為她開心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