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15

[大鳥哥] 積木的世界








2015 august 千惠阿姨家與多多交鋒

這些只是少少數記得拍下來的大鳥哥的積木系列作品中的一些。最可愛的是我家到現在還是沒有樂高,我想留給住在米國的阿伯來負責好了。
記得聽過楊爸非常會玩樂高積木的事情,說他跟兒子玩起來自己可以做出好多好厲害的東西。也記得我問過一次大鳥爸,結果他好像也是很會玩積木的人。
我呢?絕對不是。
先不說我根本懶得陪小孩一起玩,就算真的玩我也都很敷衍。
更別說這種需要高度智力的活動,多半都是大鳥哥自己在那裡摸索。
就這樣那一組一歲多水母阿姨送的智高,三歲後讓大鳥哥玩出了各種可能性。
越玩越精彩,雖然主題都還是不出槍跟交通工具。但他越做越上手,有繁雜的有簡單的。
每每看他低頭一會,然後蹦蹦跳跳端出成品。不可能有父母會不開心的!
心裡都會覺得真的很厲害!一來可以獨立地組,二來可以靜下來組,三來成品也真的讓人驚艷。這三點加起來常會讓我衝動地打開電腦搜尋更大組的積木買給他。 
還好每次下單前都會被又變身為小屁孩跟妹妹吵架的大鳥哥又氣瘋到取消。OHYA!省錢省錢!

順道一提,有趣的是大鳥哥的積木組裝作品常常都是「對稱」的。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小孩也會這樣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