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5

[大鳥哥] 想要跟媽媽結婚的真正理由




2015 august 攜帶海奶奶出遊的關子嶺之旅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大鳥哥常常會對外宣稱說他長大以後要娶老母我。然後說他就是新郎,我就是他的新娘。
說啊說還會順便幫妹妹分配給大鳥爸。
我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得意又很可愛,想說我哪會太兇?!
要是真的很兇他才不會想娶我的啦!
 他果然還是最愛媽媽之類的云云。

沒想到我今天自己終於想通為什麼大鳥哥想要娶我了!
想要跟媽媽結婚的真正理由其實應該是想「當爸爸」 也就是想當大鳥爸
他應該是以為只要娶了老母我,他就可以變成跟大鳥爸一樣的人。在他心裡大鳥爸才是最棒的。又會陪他說故事,又會陪他玩跟畫畫之類的。
所以說來說去 他還是在跟大鳥爸示愛誒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 雖然是我自顧自的解釋 但很合理呀

然後也很傷人啦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