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8

[大鳥哥上學去] 趣事一籮筐





根本不是趣事,荒唐事跡可能更恰當。

之一我只會叫你座號
開學第一天因為爸爸難得有放假,中午去接兒子時,要一起去吃飯。為了能預先在教室外接到兒子,我先在教室外等待。有幸目睹他們放學的奇景。老師居然是通篇一律,堪稱公平的全班都是用座號來喊人。三號,五號,十號關窗!十五號你的桌子歪了!二十號你的外套呢!?好!爛!喔!我真的這樣覺得。雖然我記名字的程度之差,幾乎沒有立場批評他。但,很認真地記不起來,跟很認真的不記名字只記座號,我個人認為有「人格上」的差距。
既然可以把所有座號跟面孔記起來,那記名字有什麼難的?有模範生事件在前,我想他覺得自己想出一個好棒棒的方法吧!不管他是怎麼定義好棒棒的。(嘆)

之二生字造詞煞畢斯
國語課本每一個都會有生字,然後就會有一個回家功課是要每個生字造兩個詞。基本上要造三個詞,我也不介意。問題是,有十四個生字,但同學可以只選十二個生字造詞。這是三小?!?!?!?!!??!??!!?老師給你們的特別優待?老師給你們的人性大考驗?看哪個小孩還是會寫十四個?OR寫了十四個還會被說沒有認真聽老師交代作業?
三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