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18

[妹妹看世界] 妹妹二三事





2018 spring in the park

不管長得多高,五歲就是五歲的彤的童言童語集。

事例一:
前幾天樓下的MOMO台表演,來了哥哥姊姊和MOMO本體(?!)。看起來就是一隻桃紅色的毛毛蟲。今早彤說了:「媽媽!我沒想到居然是真的有一個MOMO誒!我以為是假的!他居然還會跑誒!而且那個哥哥說,從來沒看過,MOMO跑喔!而且它的頭還會動誒!不過他有腳誒!該不會是有人在裡面吧?」(目光射向我)母正在思索如何回答時,彤答:「應該不是人啦!不然會熱死喔!她就是真的MOMO誒!」我想那就結案吧!MOMO是真的!係巾誒!動算!!!

事例二:
五歲的彤,已經參加過兩回畫畫比賽了。上次落選,獎品是爸爸的摸頭一回。這次呢?

事例三:
這一個月來已經遊說她剪短髮兩回,且兩回都成功,越剪越短。不知怎麼地在這件事上她意外地好說話,是不是因為知道媽媽想要,希望媽媽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