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

鹿男與奈良--My deer!











很狡詐的再狐狸辛苦上班的時候
看完了這一部玉木宏和凌瀨瑤合演的日劇
台灣想必是還沒上映
不過一男女主角走紅的程度我想應該是指日可待
其實還沒問狐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這個日劇
才想到要去京都玩的
可是 狐狸每次都好奸詐喔 他都先看過類似的東西
所以他在京都 一定超有fu得吧~~















看日劇的過程中我都一直覺的
這應該是京都或是奈良的政府出資拍攝的吧
不然也把這各城市拍的太有趣了
忍不住想起我美麗的家鄉 --台南古都
真的要拍 可以拍成這樣嗎?

但 以鹿來作為主角的肯定是少見的
何況還加上了其他動物
像是 老鼠和狐狸 oh ya 又是狐狸咧
小說家也很聰明 這三個動物中 最討喜的莫過於 鹿
所以就以鹿為主軸在寫

















根據狐狸的說法 玉木宏 是有因為本片得獎的
只是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跟在交響情人夢裡
差別並不大啊
它也一值都很適合跟野田妹fu的女主角在一起
一冷一熱 加起來剛剛好
所以凌賴瑤的腳色 就異常的加分
在說 主角門都長的好像鹿喔
大概就是長的一臉 很正值又聰穎的臉吧
圓圓的眼睛就讓人想要掏心掏肺的信任!!
雖說第一女主角當然是凌瀨搖
但我最喜歡的片段卻不是由男女主角 擔綱的















片中為了讓刺激的效果增加
還加入了劍道比賽
雖說是因為男主角搞錯三角的意義而拍
卻一度讓我誤會這會是一不熱血的高校片
而且效果相當好呢
堀田 的最後一場劍道比賽真的是太刺激 太出色了
讓人都忍不住也跟著激動起來
一定要拿到大和杯啊~~
-而且在舉行鎮壓儀式時
少女騎著 "私家鹿"
出現 一躍而過飛駛中的火車
接住岌岌可危的"眼"
那一幕簡直就是太華麗了
也只有把故事設在奇幻文學的劇本可以這樣拍了
不然觀眾應該會丟爆米花
然後說 太扯了吧~~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
奇幻文學的編排 增加了可能性與可看性
把一個倔強少女的腳色給完完整整的突顯了~~
oh 先生 這就是 my deer啊!!!!!!!!!!!!

ps.想去奈良京都的人一定要看
去完京都奈良的人也一定要看
還沒去的看了也一定會想去~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