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

魂歸傷膝谷 Bury My Heart at the Wounded Knee

Posted by Picasa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HBO Films

這是上課老師要求我門看的電影 僅管那一天我真的很累
我還是有努力的把他看完 而且 狐狸也興衝衝的說要一起看
說是他對 印地安人很有興趣
室啊 我也是喔 可是變成作業 就大大扣分
也因為那天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 不小心就有給他稅哲

結果 老師又在課堂上宣佈說 因為他要出國開會
所以要助理 再來放一次這個片子
我才有機會把沒看到的地方補起來

好不好看呢
我只能說就是那種 類紀錄片
因為它是小說改編的 所以 呈現手法都是那各樣
但 我很好奇的是
我真的覺得裡面的印地安人 好不像喔
珍完全證明我被洗腦啦 哈

印象最深的一句化就是
take me in, and I will learn
這是片中的印地安小孩被帶回白人世界 並且學業有成後說的
可惜的是 在片委 這個人卻是被自己集垮的一個人
why do the minority have to learn the art of the majority if
the later do not attack the o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