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08

味之夢源@漢神巨蛋

因為三個禮拜一次珍跟醫師的約會 我回到了台南
剛好可以跟老媽去逛 新開幕的漢神巨蛋
我明明記得不久前開幕 怎麼就友週年慶咧
總之 人潮洶湧啊 錢賺的很兇
她們的餐廳有分 B1的美食街 和4樓也有一區
都是較啥主題餐廳
本來是想 TEN屋的 可是 因為人珍的太多
外加工讀生超濫 一堆空桌都不補客人 就放棄
跑去吃另一家日本料理的
叫 味之夢源 珍是超級自以為的名稱
一進去看 才知道 其實我很久以前友吃過 同一間老闆開的 拉麵店
而且我覺得恨ˇsoso 所以害我擔心了一下
但我還是要解釋一下 我們選這一間 是因為它很像日本餐廳
都會有 烏龍面加親子井 這種搞笑的商品
猶記去日本時有看到這種組合餐的漢字好像有各 "他人"
意思應該是 甲碗底看碗外吧~~
總之 因為看起來很豐盛 所以我們就選這一間
我選的就是海鮮井+豆皮烏龍面 附小菜239
老媽的是一共有伍道菜的組合 298
都要加1成服務費
上面這第一張就是老媽的生魚片
看起來還不含糊喔 吃起來 含算OK啦
至少有給它冰冰

這個是老媽的親子井 因為醬汁 不夠多 所以稍嫌乾了點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喔 所以很適合肚子很俄的人
外加又能吃很保

老媽的煙鮭魚莎拉 出乎意外的量還不算少
我以為會只有一片之類的
所以還算誠意有到家

這兩張是老媽的甜點跟飲料
因為他問我要不要先上 我渴的半死
就說好
沒想到連甜點 紅豆麻數都給我一起滾過來了
所以我就命令老媽快吃
沒想到他才剛吃 右上生魚片了 哈哈哈
珍是相當白濫
最後這張摩模糊胡的就是本人的套餐
海鮮井 份量還OK
不過白飯是很大的問題
也不 知道是不是作好很久的
因為下面的白飯已經被壓成 飯碗狀
而且相當給它紮實間硬讓我吃起來有點吃力
不過整體雸言還不錯
豆皮烏龍面的面有嚼境 湯也算好喝
所以 去漢神巨蛋的人們
如果排不到ten屋可以試試看這一間喔
Posted by Picasa



寄件者 2008年10月台北吃吃吃



寄件者 2008年10月台北吃吃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