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08

Nook cafe @Tainan

回台南要幹嘛
上班啊~~~~~~~~~~~~~~~~~
我上白天班 我上晚上班 我上大夜班
我上班上班上班
今天要跟哪個同事上班
就是可憐又可愛的susan學姊
我還是在呼籲一次
一年內想結婚的有錢男子 歡迎報名
條件這麼優的女生沒地方找了
女性如果想報名也可以 我哥也很歡迎喔!!!
今天要吃早餐 吃的是東區的nook
說真的 對我而言 還沒有一間店 贏過oiliy
因為本人沒有給它很在意氣氛
反正我講話比誰都瓜罩
東西給我好吃 吃的保比較重要
不過 姑且一試 也是要的
喔喔看到正妹了喔喔喔 !!!

農湯果汁二選一 當然選一下 湯
珍的給它很農
不過除了很農 我吃不太出 來它是在幹麻的

這是莎拉 還算不錯喔 可是
店家啊 你們是怕我太胖嗎
撒拉醬也也太太太少了吧
害我覺得很像在吃草 乾的咧

這就是煮菜
老實說看到那各大麵包我還滿傷心的
我寧願是全麥麵包就好啊
而且 東西好少喔屋屋屋屋屋屋 屋
這是學姊的給它超可愛 超砰砰砰 熱拿鐵
我的冰拿鐵也很好喝
可是奇妙的是 我們兩杯飲料上桌時間我看差半個小時友
真不懂 難道是 因為怕我喝太冰 要先讓我放一下啊
不過 整體而言 還可以 只是位置有點少
不早點去 還沒位置咧
安捏是 190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