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08

change--木村當首相

不知道 木村還有什麼特別角色沒眼過
檢察官 冰上曲棍球員(日本有在流行這個?!) 賽車手 機師
我想所有能耍帥的角色大概它都眼過了 真是不得了
而且 還是用同一種演技走片天下喔
我們應該要來給她拍拍手拍拍手 拍拍拍拍拍拍
這次眼什麼? 這次眼日本首相
正式名稱叫做 內閣總理大臣
這實在是太可笑了 所以想當然爾 在日本收視率也珍的給他沒多好看
據說是在最後一集 才有衝上來一點 讓它不至於收尾收的太可笑

片中木村本來是政治家第二代 卻去成為了國小老師
後來因為父親過世 就被 深津繪理拉去變成了議員參選的人
就這樣 一路選 選上了首相 哈哈哈真是幽默真是幽默
而且很 難得的 木村在這部片理 有嘗試 超天然 卷卷頭的法性
這 根本就是在抄襲 大泉洋啊!!!
而且 沒有辦法終於自我 每次要上境頭 上街頭
就得要吹成 西裝頭 珍是沒魄力

這一張照片 就是所有重要演員集合
其實一掃過去 第一個想法 是這因該是和hero 同一個導演吧
至少阿部寬 就強烈的這麼讓我絕得
而且 現在覺得 阿布寬珍的太搶眼了 只想看他眼
反道對於木村得表演一整各就絕得 啊 可以預期
等等一定就是什麼動作 什麼表情 非常無去

本片另一個 驚喜 是 女主角深津繪理實在是被拍的非常美麗
又相當高亞
但我唯一的問題是 整天工作 這麼辛苦
卻連一點疲態都沒有 好利害啊啊啊
啊 我一定要 對 據說讓許多人感動不已機讚木村演技的最後那22分鐘的演講表示一點感象
我的感想就是
不好意思
!
!
!
!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