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8

自虐之詩--醜的可以的人生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Japan
出  品:Shochiku Eizo Company
發 行 商:威視
語  言:Japanese
導演:演員:
堤幸彥中谷美紀阿部寬















狐狸 很迷阿部寬 從 熟男不結婚 TRICK1 2 3
她幾乎都買了DVD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跟著喜歡阿部寬
日本演員有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那就是 當她們自許為演員那一刻起
很多包袱就都消失了
或者是說 日本導演真的很厲害
拍啊 拍 都讓我覺得 不是演員很慧眼
而是演員應該就是天生就是那樣
就算日後看到該演員不一樣的演出
野一定要說啊 該演員 一訂有一部分遺傳因子就是那樣
演員總是被恰如其分的放在適合他的位置上
一點也不謙強 所以整部片 當然就很順暢
















就因為演員很放心 所以我們才能看到
阿不寬被搞成這樣 自以為是世紀末英雄 也可以燙成電棒頭
中谷美記 更利害 完全就是已經沒有包袱了
接連演出 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 和本部片
真的很容易讓人忘記 他是各美人呢!!
在片中 真的是醜的要命
醜的不只是人 還有她們的人生

























女主角在片中是叫做 幸江
就是要他幸福的意思 偏偏人生就是倒楣透頂
和松子不同 松子是自己造成的
幸江就真的是被害慘了

你是這樣以為的媽?
那你就錯了
勇夫 是自己來追求幸江的
而且是不計較他臉上的大黑痣
不計較他酒家女的身分
切斷了小指頭而來的

但 人就是會變
不會變的只有自己
但 這往往就是失敗的主因
欸什麼你不能便呢?

少女時期的幸江 因為被同學好好的打了一頓
醒了!
即將為人母的幸江 也要因為孩子的為難
而醒了?!


















日本電影 除了鬼片之外 至少就我所看過的
都是這樣的
小小的人物 小小的人生 小小的幸福就夠了~
但是請不要誤會
我總覺得他要交我的不是知足常樂
而是勇於追求幸福
這是差很多的~~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