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8

吃吃吃--台南大成路越南河粉


我家的人很愛吃越南河粉
因為口味酸酸甜甜 吃起來就是很對未
而且乾的湯的都有
之前都是去金華璐四段的越南河粉買
(對 它的店名就是這四個字 我不是在打廢話)
這次回家老媽說外面大成祿開一間我們就去吃吃看了
但我不得不說老闆的套餐很沒誠意
我吃的是牛肉河粉+兩個春捲+可樂的套餐
居然比單點只有便宜五元
老闆~~~~~~~~~~~~~~~~
態沒誠意了吧!

蛋 東西到是出乎意料的還OK
老闆娘就真的是越南新娘
老闆本來是在賣彩卷的
上面的就是春卷的配料
說穿了就是煙羅撥 可是還滿好吃的


這就是春捲啦
一個20元 套餐的就是負兩個
裡面包的 除了蔬菜 應該就是越南米粉
粗粗的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可是要是沒詹醬 真的太但了


這是 涼扮木瓜絲50元
吃這個的時候
我深刻感覺到 我媽出意外後真的累了
因為跟隔壁桌是同時上菜
然後我們看到隔壁的猛家檸檬
我老媽居然連吃一口都沒有也跟著人家猛家
人克阿!!!
你是老翻癲喔
人家老闆又不是白吃
它可能會做一個良伴菜都沒有家醬料嗎
這下好了吧
一吃就變酸梅臉
酸死了


這個是老媽的珈哩鷄的殘骸
滿意的是湯頭還算好喝
不滿意的是 這這這 不應該是湯吧
在澤 怎麼可以給我鷄翅膀咧
那最不值錢了
但是老闆說要加檸檬這一點還滿猛的
居然跟椰乃出乎意料的很河
店裡也可以選配法國麵包喔

稱不上是山珍海味 不過要是很冷的天
倒是可以就進吃就是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