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08

吃吃吃--和民日本居酒屋

其實拖這麼久我根本不想寫這一篇網智
我急著想寫下一篇
不過 既然都空再這裡很久了
台北也不知道是近幾年開始 就開了這間較 "和民"的日式居酒屋
還在不同地方 陸陸續續開了不少監
之前 是賴彥君同學非常貼心的帶我去吃了一次
食物還OK 但是真的非常適合上班族或是朋友聚餐
餐廳氣氛好的不得了
所以在 狐狸考完日文檢頂之後 就選它來大癡伊頓
這裡依班平日中午是會有套餐的
其他時間您就逢作夢了 當然就是給他貴三三
不過 常常口味是不錯的
上面就是我們點的第一各
海鮮廣島燒 話說我們到大阪居然沒吃大版燒
在這裡補ㄔㄧ下也是OK
不過 未到就是SOSO 東西也不算大份
但是這個也很容易膩口 那就算了 應該是 150NT

接下來點的是拉麵 其實他的選單很豐富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反而不知道要點什麼
居然就點了這個位增拉麵想試試看
口味咧
恩 跟麵屋武藏是不能比的
選單上還特別註明是東經口味
珍是在放屁 不過不難吃就是 nt160

這一份是烤生牛肉沙拉
因為有生牛肉 又感覺很清爽就點了
照片中間的就給她是醫科半熟但喔
吃之前要簽徹底攪拌 很特別
也不難吃 應該也是nt160左又

可樂餅我一值都愛吃的德瞭
景管他常常都吃起來非常膩
這次我們點的是 啟事可樂餅
口味是還好啦
可是因為冷氣太強了 所以梁的很快
實在是太悲傷了



寄件者 2008 年12月--除了吃也還有 ...

最後這個是加點的宇治金時冰 nt160

這個真的是太慘了

其實應該是我們眼睛脫窗

可是 它裡面都擺刨冰真的是讓人很苦惱

又不好吃又沒價值

而且是因為她我們這一餐才破千

實在是太背傷了

寄件者 2008 年12月--除了吃也還有 ...

狐狸還是照舊點他的啤酒

我呢就因偽鈔及貪小便宜點了水果蘇打

因為買一送ㄧㄛ

這樣一杯只要50元

口渴又可依職喝

不過喝起來倒是比看起來好很多ㄟ

水果要先押爛才能喝 跟氣泡混在一起 很討喜

女生應該不會不喜歡

以上食物介紹玩了
下面這一張是桌上的服務零 相當可愛

外加 這一餐有依各很娘的店員 但服務相當好

所以我們也如他所願在意見卡上寫上了他的名字

我想它會成功的

寄件者 2008 年12月--除了吃也還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