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8

吃吃吃--中和爹地義式廚房

今天因為我表姐的兒子生日

我獲得了 中和爹地義式廚房莎朗牛排一客

店址是在中正路寶雅的對面

寄件者 2008 年12月--除了吃也還有 ...


這間店我想應該超多東西都是從costco買的

上面的黑胡椒跟海鹽都是

我一直覺的海鹽超好吃的

寄件者 2008 年12月--除了吃也還有 ...

因為我們吃的是超值全餐 所以有麵包

就是給它一班的麵包



寄件者 2008 年12月--除了吃也還有 ...

當然也有莎拉 有三種可以選

考慮到我的牙齒 我選的是水果優格

可是 大家都是火龍果跟香蕉多

我的偏偏就是帶皮蘋果多

害我吃的很辛苦

接下來兩張放錯順序啦
當然是先上酥皮農湯的
不過錯就錯了
我吃的是莎朗牛排 很自以為的點六分熟
我們也有點七分 應是要給它不一樣咧
非常的好吃 肉很嫩 也很肥
六分就是六分 技術好的很
我給它極高評價啊啊啊

這就是那酥皮濃湯
湯還滿濃的 不會水水
上面的蘇皮單吃也很好吃 有未到的

我挑的甜點是提拉米酥 也有膠榶布丁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自取
提拉米酥還不錯吃 賣向也不差
這樣一套餐好像是4百以內可以解決
也可以選超值參就好
好像就是少了莎拉 其實也沒差很多
還算滿推薦的
店裡也都是家庭居多
價錢給他時會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