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08

溫暖的一餐

話說 我回家路上 路邊有一攤再下午都會賣高麗菜包蔥油餅之類小點的攤位
今天眼看又是下雨天 回家後 八成不想在出門
停在路邊 不顧昨天已經吃過 又想在買半張餅來吃
稱不是是什麼美食
但就是便宜 又方便 總成我懶惰的好藉口

就是這樣得心情
我歡娛的下了車
我歡娛的點了餐
我歡娛的搜尋著我的包包
花~~~~~~~~~~~~~~~~~~
(what!!!!!!!!!!!!!!!!!!!!!!!)
我的錢包 消失了
非常好
又是一次我愛亂買東西的下場
整天換包包出門的結果
就是永遠寄不得錢包在哪裡
鄭想說

那就只好放棄那半張餅了

沒想到 賣餅的阿伯 非常溫暖的說
就先拿回去吃吧~~~

那外省口音 此時聽起來真的是分外順耳
我還以為只是只會出現在國片中的對白
也會讓我遇上了

就先拿回去吃吧~~~~

好溫暖 滿滿的溫暖 滿滿的充滿了我濕淋淋空盪盪的雨衣裡
好溫暖 熱熱的溫暖 熱熱的攏造在我手上那軟熱的蔥油餅

下港讀書人 vs. 台北蔥餅伯------- 平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