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08

吃吃吃--永安市場站旁元定食


這是一間就開在我家外捷運站附近二樓的日式料理店
其實看一下菜單 大概就知道會上來的是什麼樣的東西
或是c/p執會是如何
不過有鑒於今天狐狸想吃日式料理 我們還是選了它
我得先說一下 服務
牠門的服務很有趣
你乍看會覺得好像很親切很有禮貌
可是 在戲系觀察會發現 其實是很沒禮貌又很自以為的
就像他可以用稍高的音量來幫你點餐
卻不能在發現你拿的是不晚整菜單十 直接幫你換上
而只是冷冷的告知你 你拿錯了

又獲像是 在它沒有聽到我門生聲喚
導致我門只能提高音量後
反應居然是
轉過身來
杏眼圓瞪 沉默不語
其實我有一點被激怒
更不用說我門犯後的甜點 大概整整等了近40分鐘才被送上來
而且還是 一個 一個上來...

撇開這些不說
我也不會推薦這間店

因為同˙類型的店 比他好的多的應該不少
上面第一張圖 是我門點的套餐的錢菜
各種套餐錢菜 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都有各 玉米莎拉 味增湯 小菜 蒸蛋


這各式狐狸點的生魚片定時
確實在它上菜之後 我們有依稀感覺比想像中好一點
不過 別忘了 這各參可是要 328元
質不值 我想 應該很明顯


下面這個是我的鮭魚親子動 餐
298圓
其實去定時8吃 應該也是差不多這樣
而且 還是那不正統 但很討喜的 勳鮭魚喔


最後是我門的甜點 其實這各式飲料
抹茶冰殺
另一各式 甜點 是
抹茶白玉冰
出乎意料的 這兩樣東西都做的很不錯
而且 套參加點 這樣一共只要家100元
是很划算的選擇
也因為有這兩個 才讓這間餐廳的總分勉強及格

這間電 臥想最適合的 應該是 同學聚餐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