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15

[教一教]原來關到房間裡是要專心吃飯?

2015 6 26

不可思議事件N
拖拖拉拉吃著早餐的大鳥妹 通常下場就是被送去廁所吃完
而且還要不時得在外面罵他兩三句 他才會很快吃完
今天因為大鳥奶奶來了 想也知道是因為其他人在聊天
所以大鳥妹就越吃越慢 那也罷!
更討厭的事開始使出撒嬌發出甜膩膩的聲音 試圖要逃過早餐
看在大鳥奶奶的份上 今天不送她去WC 送他到小孩房間裡去吃
結果呢 門開了又關 一堆花招
一下拿出他的洋裝 一下拿出他的尿布 通通在趕進去以後
過一會而再去看了 差點沒笑出來 跟氣炸ㄌ
這小妮子 把餐盤放在床邊的小桌上 開了他的音響 拿了一本書
爬上床 靠在枕頭上 看起書來!!!
看到我們開門還開心地笑了! 笑你老母啦!!!!
我只能說這又再一次的告訴我們 小屁孩的記憶力真的跟駝鳥一樣差
我絲毫不覺得他是在挑戰我的懲罰 他是根本忘記我的懲罰!!!!!

啊啊啊啊啊!!!

某天有我喵到一篇德國教養文說 吃飯完全不重要
尤其是當小孩是正在「專注」的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寧可延後吃飯時間 也不應該打斷
但他沒有教我 如果小孩吃到一半突然「專注」起來我要怎麼辦啊!!!!

啊啊啊啊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