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15

[羊媽看天下] 當媽媽不在時大鳥哥會?!

2015 6月 台北車站地下街驚人得日本舞表演

居然被退稿! 我沒想到除了寫論文以外連這麼沒水平的BLOG也會被退! 
是這樣的適逢海奶奶來台北玩,總是要走一趟逛街的固定行程,也不能忘了去五股拜訪親戚。就這樣才兩天下來我覺得大鳥兄妹真可憐。雖然平常老母話就很多,會把他們晾在旁邊自己玩,但海奶奶行程要不就在室內 要不就在市區人多的地方,早上問她們要不要出門其實都是否定的答案。
就算出了門也是要一直被壓得死死的,不能跑不能跳不能想停下來看什麼就看。所以既然大鳥哥的朋友宅小子要過生日喲大家聚一聚,我就也很厚顏無恥的只把大鳥哥一個人送過去了。

但老實說 最近的大鳥哥其實是很難讓人放心的,才送到門口老母要走去坐電梯,我就已經聽到兩個小孩吵架的聲音。
好可怕啊! 逃! (果媽我對不起你呦齁)

一下一個人被送去參加生日PA大鳥哥和喜歡刺探孩子內心的羊媽有了一些對話,還被做了以下的觀察日誌。
****************************************************
 趁江睡覺了 我要發表言論了
1. 大鳥哥目前只怕媽媽一個 要去哪裏 要吃什麼 要我先打電話問過媽媽 連他能不能吃布丁 也要我打電話問 哈 我只好假裝打電話
2. 大鳥哥想要表現好讓媽媽高興 當他吃完一整碗的飯時 他要我跟媽媽說 當他玩得開心 他也要我跟媽媽說
3. 卡試圖要帶走大鳥哥帶不走 所以江不用擔心了 大鳥哥不是那個會隨意被帶走的小屁孩了
以上 是我對大鳥哥今日的觀察 報告完畢
******************************************************
老母評:是真的要異子而教了嗎!

最後感謝這群美好的媽媽夥伴!  讓我這麼一個雙寶媽居然也能衝了第一天的特賣會 感溫感溫 讓大家好把握孩子上學前的時光 繼續玩吧!!!!! (那我可以再去幾次特賣會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