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7

2007日本之旅--代買很累




我依直覺的我要是真的要做生意 應該也是會成功 因為對於賺錢 我雖然會報怨 可是還是很愛 大概就是 衣之喜歡把殼裡裝滿錢再花光的螃蟹罷 寄去義大利代買longchamp包之後 這一次到日本 我也不忘帶買 我愛帶買有依各很重要的理由 是 會覺得 是自己在買東西喔 哈哈 又不用花到自己的錢 卻可以有血拼的快感 我覺得相當划算 而且還可以小賺一典 只是這依次代買 還是有出問題的地方 一方面是 既然是在幫別人買 實在是很懶得找最便宜的 找事會找啦 但是 因為不是自己想要的 往往最後就給他放棄了 另外 這實在是賺太少了 東西又好重喔 我的心得勢 下次在去 我只要帶買Porter 或agnes b這類高單價的東西嘞其他的東西我就當成是自己想買再買就好
不然你看上圖 再那種店裡一值呆 眼睛都很酸ㄟ 連湖離都被拖下水要幫我找 哈 狐狸真的是辛苦了 又要帶我去 又要幫我附錢 還要幫我扛代買 帶買的錢也沒給他喔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