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7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4--the so called Japane style?!

日本風哈日風一值都很流行我自己也是vivi雜誌的愛好者 有誰有辦法抗拒那些混血名模的魅力呢? 但我常常不了解的一點是 有時候雜誌就會寫說某幾件衣服賣的多好 或者是 因為誰穿過而賣得多好 重點是下方還常常擺上許多女孩依同出遊穿上同款式衣服的照片 這件事真的是讓我感到很不可意義 人客啊 這這這不就是那撞衫嗎!? 她們真的是一點也不在意ㄟ 而且像魚乾女理就有講 她們會去買整套跟雜誌上一樣的衣服 然後就省去搭配的工夫 這真的是很省時間的作法 但 大家又常常在說日本豐日本風 又愛說 走在東京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流行 每個人都很敢嘗試 確實 我確實覺得走在東京街頭 大部分的人都是細心打扮過後才出現 尤其是女孩兒們 那真的是沒有依兩各小時釋出不暸門門的
可是 我覺得 與其說同依地區有很多種流行 應該要說一 個東京被分成了好幾區 而某依各區里 其實都是一樣的風格居多 部燃又怎嚜會有那種 就大拉拉的把木村的照片放再同樣的仿冒衣上面的呢! 不過 我確實承認日本人事有自己依各圖特的氣質的 部管他們去到哪裡 一眼總是能認出他們是日本人 而韓國仁和中國人 有時候就很像 至於台灣人呢? 大概得問其他外國人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