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7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4--入境隨俗

雖然我門有向美國阿杜宰那樣超愛自以為融入當地 絕得去到印度就要穿上沙龍之類的 我也很努力要融入當地 所以就來了各包包頭 然後跟狐狸依樣馬上穿了新買的comme ca的洋裝 雖然都是大陸製的(哭)不過 人家的版子就是比較美 超推薦各位女孩兒 去到日本或是歐洲一定要買小洋裝喔 價錢便宜不貴 又好看 反正 在台灣也是都在買日本排 這樣還不如到日本去投資

我摳摳 摳摳 這麼大的木頭 我摳摳


以上三張呢 就是我更認真得再文化方面入進隨俗喔 小時候 有去過一次日本 當時當然也去的廟 也有這樣喝水洗手的地方 不過那時 全捕的人都是直接把那個木勺拿起來就口喝水 看的旁邊的日本人連連驚呼 ㄚ不是這樣用的啦 這樣不就很多人用過嗎 超髒的 正確用法 要是沒記錯 是要把手洗乾淨 再把水放在手上捧著喝喔 各位 不要當失格的旅人啊 你看上上張 就是用嘴巴喝 髒死啦啊阿 那 些也果然就是台灣人喔 應該說外地人 部然人家又誤會我看不起台灣人啊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