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

東京治安真的不好

東京治安不好 絕對是這樣的的 所以地鐵站裡常常都貼有這樣的海報 要民眾協尋犯人或是小心詐騙集團 台灣著名的 是我是我?? 詐騙手法 在日本也有 就叫做 哇咧哇咧?? 手法 大概大家真的都很想要錢吧! 但 我想講得是 好像越進步的國家就越容易出現很誇張的犯罪手法 尤其是殺人手法 拿槍 拿刀都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式 頭要割下來 或是10歲去殺6歲的小孩 或是小孩殺父母 日本近幾年來更是常有這樣得新聞 最近*(2008年)更是傳出一連串精神有問題的人 (我想就算她們是謊稱好了 做出這樣的事也真的是病了)在街頭隨意亂砍殺民眾 原因常常只是因為對社會反感 甚至是自己要自殺還託人一起死 這些按鍵我真的覺得都是誇張到迫表了!
社會真的是病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