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7

2007日本之旅day2--comma ca超優服務


太久沒有到日本去 我真的都忘記日本人的超優服務了 就在comme ca的台場電又喚醒了我得回憶 我和狐狸並不是大戶 也不過就買了兩件洋裝一件外套 實在不算多 可是這個小姐的好服務真的室下到我了 雖然語言不通可是比手畫腳 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意見 跟他的專業 她真的會以日本人穿衣服的角度跟你說這太大 這太小 而且 要拿衣服給你是川可適用跑的喔喔喔 逆穿完後 她也一定在門口等你出來 幫你整理衣服 深怕你沒穿好衣服誤會了衣服的原本設計 而且 因為他們本身就超有形 就真的會覺得 聽他的是沒有錯
跑來跑去 還都可以笑臉盈盈 最後也是他負責幫你結帳 一整各就是很專屬的fu 罪猛得勢 我門要離開了 她還走到專櫃外面來送我們喔一值彎腰送宋宋 送到我門轉彎 真的是太太好的服務 讓人家覺得買的很爽!
部管他心裡是不是真心這麼喜歡你 可是他不表現出來就夠成功了 如果自己要成為服務業 就要學習那樣的精神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