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

我們是這樣打廣告的

趁這個時候來說明一下 這一系列的日本相關文章都是2008年八月我一時興起補上去的反正網制空著也是空著 也因為如此 所以很多印象都是模模糊湖的了 我想大家都很習慣我都是亂湊 所以要是有人看的我的網智 去到當地卻發現完全錯誤 請不要怪我喔
這兩張照片其實事再東京一間大百貨公司外的一個玻璃展示櫃李放的兩個真人大小的蠟像 廣告的當然就是她們手上的比電 也許還有牠們的日劇 也因為這樣你就可以看出誰是當紅的日本藝人 原以為日本人 或說事 東京人應該早就習慣這樣的廣告方式 沒想到也是很多人拿著手機在拍照 我想 光是要做這兩個蠟像應該就要花不少錢吧 所以 也算是各大手筆的廣告 而且 真的很像很像 她們也可以考慮放在倫敦或是香港的蠟像館裡了 雖然山下智久可能還不夠紅 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