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7

2007日本東京之旅day4--what a good man shoud be!


放這張照片是要特地來歌頌一下全世界的男朋友們 當然也包含我最愛的狐狸 這是在原宿的內衣店外的座椅 其實整條路上很少有像這樣的座椅 我都很懷疑這應該是店家特地貼心衛了男朋友們而放的 我跟湖離約了半各小時 後就殺進去了 出來時狐狸說 她在外面觀察好久 (是在暗示說他也等很久嗎!) 還有看到外國人喔 阿杜宰那一種 也都在那裡等 一輪又一輪的等 雖然我ㄧ像是很惡劣的覺的男生就應該要讓女生 但我還是要說
男朋友們辛苦了 !
兒女朋友們 要是你的男朋友沒有這樣 那你得考慮啦!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