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8

廣島屋聚餐番外篇之我與學長

為什麼說這是番外篇咧
因為這跟食物無關
也跟人際關係無關
單純的是一些由咪咪眼黃藤易先生
恰巧拍出來的一系列照片 相當可奇妙
完全的展現出 我跟學長感情很差
請看圖一
學長: 哈哈很好笑吧!!! 就是啊....然後啊....所以啊...
我: (摸下巴~)喔~~~~~~~ㄟ~~~~~~恩~~~~呵呵
續圖二
學長: 哈ㄏ哈 就是啊~~~~~~~所以啊~~~~~~然後啊 哈哈
我: (靠椅背)喔~~~~~~~~ㄟ~~~~~~~~喝....
續圖三

學長: 哈哈哈哈!~~~~~~~~就是啊~~~~~然後啊~~~~~~所以啊~~~~~~
我: (OS: so~~~~~~~~~~)
續圖四

學長: (吃~~~~~~~~~~)
我: (OS: 呼~~~~~~~~~~~)
以上 學長不要介意 哈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