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8各五百的macacron


這次跟老媽來巴黎 不應該 說跟老媽出門 都比較有口福 至少因為買東西被控制 吃東西至少可以大方一點 終於讓我找到香榭大道上有名的法國甜點macaron 我當然知道這一間八成是吃名器的 不過 我也沒時間去漫步小巷了 能吃到就好 店裡的裝潢珍的是超高級 水晶弔燈 還有整各開展在眼前的甜點們珍的是讓人各各都心動 還有做成象蝴蝶結一樣的 雖然看起來不好吃可是外貌可是100分
總之再排隊好九 偷偷觀察前面的人買玩以後 大概知道 一盒八科就是10歐以內 店店自己的荷包 恩恩這我們應該還花的起 就買啦!!!! 選單上雖然有英文 但我生活常是單子都超濫的 只好任挑 還好也有挑到有名的開心果口味就是了 買完後 作在外面的長椅上 還不是人家高級的路天咖啡座喔 實在是沒錢 就吃將起來啦啊啊啊
口感呢 珍的是跟我昱想的差太多啦 我還以為會是向台灣那種小西點 就是兩各小員海綿麵包中加夾一點奶油這樣 沒想到 完全不是哪回是 那外隔居然薄的就向M&M巧克力外面那成薄膜 一放到口裡就化了 至於裡面的各種限料更是塞的超飽滿的漣漪點空隙都沒有 不過也因為如此 較甜的口味 就會略顯太甜 但是莓果口味的就會有一種超好吃的酸甜感
就這樣 我們就在那長以上非常暴力的把一整合給吃完了 呼~~~~~~~~~~~~~~一各自
爽!!!!!!!!!!!!!!!!!!!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