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08

That's not delicious at all

西班牙 好不好吃 不好吃 一點也不好吃 甜點甜死人 食物嫌死人 其他貴死人 從我們到達的第一天開始 好像就沒有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後來更是邁向了kabab之路 在馬德里就一連4次吃同一間店 吃的老闆都笑呵呵 我們心裡可是苦哈哈 誰跟你愛吃啊 就連旅館外那間每天晚上都要排隊的店都很不怎樣 鹹到爆炸啦!!!!!!!!!!!!!! 怎麼說我都覺得她們是已經被酒精給麻痺了 所以根本失去判斷食物味道的能力 那些食物應該真的得把自己灌醉 才有辦法一口一口吃下去
不過也因為如此 這一趟吃上面省了很多錢
喔喔喔 對 西班牙咖啡也很難喝 喔喔喔天啊 我真的誤會歐洲人了 我以為她們的咖啡也應該是要很有名唉 還好因為rynair的行李限制讓我沒有在西班牙大買特買咖啡 不然那些拿到的人 大概會絕得我在整她們吧
總之你問我 西班牙好不好吃啊 我一定要說 不好吃一點也不好吃 根本就不好吃
好吧 我承認 四隻貓我是沒去到 要是有去到我也許會改觀一點點
不過 連寶拉之家的男主人都說鹹了 我想應該是錯不了 建議以後要去那裡的人 一到當地就趕快去找kabab店吧 便宜又吃的堡 省錢啊啊˙阿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